買之前我做了一些功課,知道裡面附的gimmick並不是很特別難製造的東西。
Magic cafe的review褒貶都有,且wizard product review與白鴿子魔術道具開箱文給的評價也沒有很高。
但我還是敗了..

因為我還蠻喜歡跟硬幣有關的一些花式表演,雖然不好練。
當初是認為,這個手指旋轉籌碼我覺得可以加在一些routine裡面最ending。

收到後,發現當成ending會比較麻煩,因為它需要先設定,設定是幾秒鐘而已啦,但是如果是表演類似one coin routine後,要接著表演旋轉籌碼就會比較有問題。
因為那個很小的道具會對表演時造成困難,可能還會因此受點小小傷。

至於是否值這一千四,我是覺得道具與創意加起來是不值啦。雖然很有趣。

FryeIMG_8621

 

白色攜帶盒裡面有兩個籌碼,一個道具一個正常,還有一些特別重要讓籌碼能旋轉在手指上的小小道具。

另外,如圖右邊另外附了一小包捲菸紙,就是用來表演Frey視頻最後讓白色紙片在手上旋轉的特殊紙。他會教你怎麼摺這張紙讓他旋轉起來。

IMG_8622IMG_8623

 

說實在的,籌碼品質不怎麼樣........

IMG_8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