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整理之前從Zazzle那裏買的貼紙Zazzle coin stickers,開始進行對Johnny wong的DFSTC(Double face super triple coin)改造動作。

我是想改造成International 3FLY,所以需要呈現三枚不同的硬幣在手中橫渡的狀態。

因為手上有竭力的羅漢錢,而當初買的貼紙就有跟羅漢錢一模一樣的造型,所以剛好可以使用。

將DFSTC的原本貼紙撕掉真的是很痛苦的過程,不過後來參考網路上一些視頻教學,去買去膠水,塗到貼紙縫隙中,找一根小塑膠刮棒慢慢推,就很容易可以將原本的貼紙清除。

我準備了一枚羅漢錢,還有一枚當初跟Johnny wong買來的黃銅圓盤(剛好one dollar size),貼上一美元的貼紙後,加上原本的艾森豪DFSTC。

就像這樣

DFSTC-International 3FLY

 

程序其實很簡單,三枚先放在左手,右手假裝拿起時其實兩枚正常幣Finger palm住,右手拿起DFSTC展開。

nEO_IMG_DFSTC-International 3 FLY-2

 

就可以開始3FLY了。

nEO_IMG_DFSTC-International 3 FLY-3nEO_IMG_DFSTC-International 3 FLY-4  

 

其實DFSTC用了一年多,我覺得撇開他的近距離缺點,基本上在表演上所需要用到的手法非常簡單,是很棒的表演工具。
而且能夠表演的ROUTINE也不少,光Johnny wong提供的DVD內容就有十多招,還有Ponta Smith的DFSTC教學DVD裡面也有六七招,還有Paul Richards出的Handling of the DBSTC也提供不一樣的出幣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