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道具是用於Add a number這個心靈類的魔術,在一些魔術道具網站,也有使用筆記本做成的NotePad。

而Dave Powell這個道具則製作成古典高雅的便籤筆座,整體由胡桃木,而台座與鍊子則是不銹鋼製。

Dave Powell - Add a numberIMG_8874  

在他的網站上也將這個道具標註在Sold out now collectors items。

跟之前一樣,沒看說明書也摸索不出來問題在哪裡。

如果先看一部分說明書,小心翼翼的開啟機關後,也是不知道到底怎麼進行。

直到全部看完,才徹底明白怎麼使用這個道具。

IMG_8875

我認為這個道具適用在多人的聚會表演,或是舞台效果。因為這是需要跟多名觀眾互動,進而達成表演者的心靈預言效果。

簡單敘述流程就是,拿出一個密封好的信封告訴觀眾你已經先感應到一組數字,已經將數字預言在信封裡面,直到最後才會打開它(你也可以交給任意觀眾保管)。

然後將放在桌上的這便籤筆座,拿給隨機(真正隨機)的第一個觀眾,寫上三位數字,寫好後,再拿給另外一位觀眾寫下三位數字,然後,再拿給第三個觀眾寫下三位數。
其實你要找三位五位觀眾都可以。

寫好後,魔術師拿回筆座,再將這個寫好數個三位數的筆座拿給最後任意一個觀眾,請他上台來,將所有數字加總。

最後,請觀眾打開信封,加總的數字就是預言的數字。

從頭到尾,魔術師只會雙手碰到筆座一次(低於五秒~十秒的時間,就是叫最後一個觀眾上台來加總,將筆座交給他那次)。

基本上其他時候都可不接觸到筆座。

這也是這種類似道具強大的地方。

 

Add a number這個魔術真的蠻有趣的,只是人數一定要多一點才能有效表演。

且,魔術師必須事先對這個道具進行設定,雖然說,設定僅需要1分鐘左右時間。

IMG_8876

IMG_8873

 

IMG_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