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樣讓我等了超過八個月,期間讓我知道了Roy這個爛咖的客戶服務品質有多爛。

但還是要開箱看看,他的工藝水準與品質。

先看看MENAGE A3 ~

五個Gaffed coins ,三個Normal coins

附送小絨毛袋,跟一片教學光碟。

MENAGE A 3MENAGE A3 (2)MENAGE A3 (3)

 

每一枚shell Roy都會刻上簽名,但感覺簽得很醜,哈哈。

MENAGE A 3其中三個gaffed coin跟Todd lassen的Cerberus特性一樣。只是沒有Todd的工藝水準那麼高,
且MENAGE A 3的是銀、古幣、銅幣組成,跟Todd的組成不同,只能說Todd的Cerberus,三合一後,完全看不出異樣,真的是超水準。
主要的三合一第一層銀幣是擴展幣,所以可以套用在其他正常銀幣上表演。

MENAGE A 3  

 

MENAGE A 3的表演視頻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光碟教學裡面教了
國際三飛接著放在桌面上繼續表演matrix(用手跟用紅包袋,不使用撲克牌真是挺特別的)。

另外還有Bonus內容 ,教C/S transpo 。

教學者是Michael Afshin,穿著跟打扮風格,我個人是覺得挺老派與詭異的感覺。

以美金$250來說,算是對得起它的價格。因為銀幣是使用女神幣製作,看了其構成,算了一下,Roy用了五枚女神幣製作這套幣。

還有銅幣,古幣(雖然品質很soso),加上光碟教學。

這套MENAGE A 3的主要構成也可以用在部分David Neighbors幫Todd lassen的Cerberus所寫的一些程序。

所以我認為這算是很OK的一組套幣。

另外,它還可以當作C/S/B來使用喔!

 

 

最近,有機會跟其他同好對照了一下,似乎別人收到的都是甘迺迪五角,怎麼我收到的是Walking liberty ?

我也不知道........這樣價值似乎差很多。有同好是說,應該是Roy補償我的?

基本上我是不信,我認為是他老糊塗,收太多單了,搞錯我的。

menage a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