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初最期待收到的大禮了,等了兩周就收到!

2013年底,Todd在Blog上放了限量四組Apocalypse (啟示錄)set ,會叫啟示錄應該是Todd自己取的吧我猜。

(Zombucks發行,銀幣與銅幣的純度都是999,目前有Morgue ANNE,Walker,ZOMBUFF版本,未來還有其它系列)

這組啟示錄基本上就是銀銅兩色,特別的是各有一個Silver跟Copper Shell,一個C/S,兩枚matching coin。

而這兩個Shell都可以cover其他三枚硬幣。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所以當看到時就立刻出聲了,果然很快的就被book光光,不過幸好我排到第三名。
(也才能有下面的開箱....)

SNAG-04  

 

不過,後來想想,這組啟示錄C/S組雖然特別,跟之前買的Deluxe C/S set比起來,是多了一個Shell。
但是,如果加上點東西似乎會更完整,於是我想到我一直沒有機會入手Morgan版的UWC,
這組啟示錄只要再補一枚相對應的C/S,就可以變成啟示錄版的UWC了呀!!

哇哈,看似簡單,但是以Todd的個性....要請他為我再弄一枚C/S,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

但不論怎樣,這一兩年我也算是他忠實粉絲了,這點小要求應該不算過分,於是,寫信給他要求幫我訂製一枚額外的C/S。
希望他能實現我老買不到Morgan UWC的缺憾,剛好這次只要加一枚C/S就可以變成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組的 U.W.C Apocalypse Sets ~

過了兩天他回信了,看來他心情不錯,答應我的要求,不過要再補$150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很痛)

不過他說這兩枚C/S沒有夾鐵,所以沒辦法搭配PK ring,所以與之前我買的銅幣版UWC會有不同,但是他認為因為這樣,敲擊起來會較接近真幣的聲音。
他會趁2014的一月中旬,在他出去度假休息前的最後一周抽出一些時間幫我搞定這枚C/S。

終於,今天收到了!

一樣是寫了一張便條給我,還有四枚(六枚?)啟示錄(UWC)特別組。

Special U.W.C Apocalypse Sets

 

正面照,熟悉Todd工藝的同好應該看得出哪一枚是Gaffed coin?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2)

背面照,另一枚Gaffed coin在哪?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3)

 

手上沒有適合的相機可以拉微距,用手機拍這樣算是最近距離了。
layman應該是沒有辦法分辨哪枚是Gaffed..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4)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5)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6)

 

普通版UWC應該是只有兩枚Gaffed coin,彼此可以互相cover 各自的C/S。
這次可以一次入手特別+專業版的UWC也算是碰巧有機會,蠻幸運的。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7)

 

Todd lassen的工藝水準真的是沒話說阿!!
我真心認為Jamie的水準還差Todd有一段距離...
(平心而論,起碼我手上也有一堆Jamie製的Shell set,真的要跟Todd比,還有一小段落差)

Special Apocalypse Sets for New Years 2014 (8)  

   

這組也真心是不便宜,只比Cerberus豪華版便宜一點,$400+$150的額外C/S,再加上運費還有paypal手續費,快美金$600了...

 

https://www.providentmetals.com/contained-zombucks-reg-morgue-anne-1-oz-silver-round.html

殭屍版摩根銀幣,純度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