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硬幣控,看到網路上評價都不錯,那一定要入手。

噓迷子預購價格算合理,就訂了,這次速度蠻快的,一周就收到了。

看包裝還蠻期待的,希望裡面的東西值回票價。

Imagination coinsIMG_0287

 

內容物,一片DVD,Purse,Quarter shell。

這個橡膠質地的小錢包真的很小阿,比一個拇指大一點點而已。

IMG_0288

 

橡膠材質,超會沾毛屑的

IMG_0289

 

最重要的道具Quarter shell一枚。

IMG_0290  

 

將教學看完後,我覺得這個魔術主要是以教授一個硬幣程序,但這個程序偏重與觀眾互動硬幣的消失與出現。
因為道具並不是新的概念,但手法與程序是Garrett Thomas自己的創意。

我覺得如果論效果應該是不錯,起碼會比我以前常用的David roth的coin across來的有意思。
(Geoff Latta的我也喜歡但是有些手法較難,其他人的我覺得看過後我根本不會去表演)。

雖然用五角美元也可以適用在該程序上,DVD中對觀眾的表演視頻有兩段,Garrett Thomas就是用Kennedy half dollor表演的。
另外,Garrett Thomas的程序,使用Quarter有它的道理在 (就是因為比較小,藏幣來的比half dollor方便)

但有時候,因為我們是台灣人,觀眾可能會在你表演時拿出四枚Quarter感到好奇 (為甚麼不是拿台幣? 這是用硬幣道具表演魔術的常遇到的狀況)。

另外,我還要自己去想辦法生四枚Quarter出來真麻煩。

雖然手上已經有幾枚Quarter,但是是196x-7x的,比較厚一點,不大適用。

我覺得這個Quarter shell必須搭配2000年以後的Quarter,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