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光華附近專賣iPhone配件的商場看到Elecom出的藍光眼鏡,就立刻下手了。

前年老弟看到網路上蠻知名的Gunner,一副沒度數的從兩千到三四千都有,更何況有度數的要近萬。

先別說價格,沒夾式的就對我這個近視族很不親民了,因為我懶得帶兩副眼鏡輪流使用。

看來藍光眼鏡終於市場也是時機成熟了,廣大的近視族必須的夾式藍光眼鏡才有市場咩!

這副是M SIZE的,1190元。這家店的所有東西,完全沒打折........

我是查了網路價格差沒多少才買的,不然我就回家用網購了。

ELECOM藍光眼鏡

2

 

盒裝內容物,一副夾式藍光眼鏡,一個質感很棒的眼鏡盒。

3

 

我覺得這個眼鏡盒質感超棒的!!!!表面是髮絲紋處理,一個半手掌大小而已。

4  

 

套上我的眼鏡成果,應該是買了有點大,不過這家店不給試,為了不買的太小,只好買M size比較保險。

剛戴起來有點不習慣,不過為了眼睛好,還是得慢慢適應。

不過因為鏡面顏色很淺,所以就算帶著上班或在家中活動,都不大明顯。

5OG-CBLP01B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