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 Piedrahita  

 

Luis Piedrahita是西班牙的硬幣大神,硬幣魔術界鼎鼎有名的鬼才,看Youtube上他似乎也常演講。

只是都講西語,也不知道是講啥~

常看到他在Youtube視頻中在西班牙的電視節目 El Club de la Comedia表演很多硬幣魔術,其中很多巧思真的是嘆為觀止。

在節目中可以常見他常用Todd lassen的硬幣道具做表演。

在養病這段休息時間,剛好看到magic cafe討論Luis在www.mediakaps.com 

有三段他的硬幣表演教學,售歐元15,折合台幣大約六百出頭。

這裡是Trailer

http://www.grupokaps.com/kapsstore/producto.php?id=111

因為真的是很少見神人出教學...看了一下就用paypal付款了

可惜的是這三段教學是不能下載的,只能線上看,我研究了很久,確實不能下載,網站使用的是DVDMedia技術,影片是放在vimeo上。

頂多只能使用畫面擷取器擷取影像,但是聲音就要另外處理錄製了。

 

裡面有三段教學,

CBS :  (CSB) 用的是Todd lassen的一美元CSB,很漂亮的結尾,將硬幣最後變成三枚銀幣。

Fortin's Escape : 使用波士頓盒,手法簡單,要熟練並不難,效果很強大。

Ramsay Cylinder : 用廁所紙捲加上Todd製Morgan magnetic Ramsay stack,我目前手上沒有。不過Tango似乎也有做,但tango的不能拿起第一枚硬幣。

 

先不論硬幣道具,他的教學裡面有很多部分是我以前就想知道的,例如假翻硬幣、硬幣置換等手法,在裡面都有說明到,真的很棒。

其實看完發現,Luis的其實用的手法都不難,都是很基礎的手法,只要熟練,就可以很流暢。

我覺得老外的教學都偏務實面,不像亞洲人的教學片有些都偏花招或是很難的手法,要花很多時間學,所以練習會狂掉硬幣,真不知道是虐待自己還是虐待別人(狂掉硬幣吵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