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搜索其實關於這個魔術並不多見,youtube上有幾段視頻而已。

並不是很熱銷的道具與魔術(也許名氣不大吧,不過他的硬幣手法也很厲害啊),

此道具似乎也只有在作者本人官網才有賣($125)。

硬幣呢,則是peter pitchford請Roy Kuepper製作的。

這我相信,因為內附的錦囊就是Roy專用的。

不過因為是跟Johnny買,所以沒有包裝~連教學光碟都是Peter pitchford親自簽名還畫上領帶。
(因為這些道具都是Johnny在會場用自己的道具跟其他魔術師交換的)

說真的現場看到這道具,我是沒有多驚訝啦,因為我手上的那套Johnson製的magnet Silver & Copper就是跟這套幾乎一樣!
不過,Roy做的是更精密一點沒錯。

(其實就是磁版Scotch & soda,可應用萬千)

所以,有Johnson的magnet Silver & Copper的話,自己看看youtube就可以知道怎麼變了~

pick pocket (1).JPG pick pocket (2).JPG pick pocket (3).JPG  pick pocket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