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觸coin magic時就蠻喜歡這個三角桌,之前看到網拍有人在賣山寨版(雖是山寨但也不便宜..),可是原版的更貴!

如果只有跑Dean Dill這一個程序,買一個這麼貴的三角桌真的是一點都不用考慮入手....

而自製的話難度更高,要請做壓克力的店家客製很麻煩。

最近剛好看到FB有人出讓,價格又ok,就立刻入手,畢竟就算是山寨版,也是可遇不可求。

雖說整組不算小,但是要帶出門也是OK的,劉謙在幾年前春晚的硬幣穿桌用的程序就是這個,
只是後面加了手穿桌額外的表演,讓整個魔術更高潮。

雖說這個是山寨版,但是做工真的很令人滿意,只是二手的關係,透明壓克力有些刮痕。

此山寨版有附一個正方形木盒可以收納,正版的話則是使用三角黑色仿皮套做收納。

 Dean

照片 2

 

附的硬幣出乎意料的品質還不賴,真難想像是對岸的製品。

不過Flipper拆開來是有點髒,我用除膠劑清完後,重新上咬筋,一整個比Tango的Gravity Magnetic Flipper還好用。

照片 3

照片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