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很多Flipper、咬幣、三折幣,每次換咬筋除了會黏手之外,糊掉的咬筋還會黏在硬幣上很難清,真的很惱人。

自從知道有NGF這東西(Mark Mason),我就想試試看,其實在沒聽過NGF之前,跟阿斌買的3CF他也是換成彈性線了,

只是自己懶,遲遲不想動手換,今天心血來潮,跑去買6mm的彈性線(找不到更細的..),才30元好幾公尺可用,

一回家就把所有要用到咬筋的硬幣給全換了。

咬幣、三折幣、Flipper等等,Todd,Jamie,Roy,Tango,台幣款,所有的相關的硬幣都換。

想到起碼可以超過半年以上不用理會它們心裡就輕鬆多了,不然每次都得翻出來檢查咬筋是否融化?斷裂?糊掉? 實在很累阿...

 

多綁幾次就熟能生巧

咬筋-彈性線  

 

溝槽細一點的,繩結頭用力塞一下就進去了

Mark mason的NGF結構,一點也沒有創新,只是把咬筋改成彈性線...就說是Next Gen Flipper..
感覺有點名過其實?

照片 4

 

換完後的Jamie 3CF ..

照片 2照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