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喜歡這組道具的,雖然它的原理不是新的,在撲克魔術的應用上也是很雷同,例如劉謙表演過的巧合緣分。

材質木頭製,做的蠻精緻。且這個版本是顏色版,並非ESP符號版。

看了說明書後,我比較喜歡顏色版,因為它的記號很隱密,ESP版的記號有點過於顯眼。

不過台灣代購售價就要三千多,有點貴。但其實在外國網站定價其實也相差不遠!

除了表演時要時刻解讀觀眾放到木盒內的籌碼記號外,比較要小心的是將手中最後的籌碼放到木盒中時,
要用比較覆蓋式的手法放進去,而不是大辣辣的展示籌碼背面放到木盒中。

 ESP CHIP SATIONALESP CHIP SATIONAL (2)ESP CHIP SATIONAL (3)ESP CHIP SATIONAL (4)ESP CHIP SATIONAL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