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N2G有在賣套餐,其實這個套餐裡面比較吸引我的是,Colors的金屬貼紙。

其他道具手上都有了(除了N4沒有,但是N3跟N4其實用Johnny wong的半美元與Penny版本STC也是可以做到類似效果)

不過這四樣東西,只要RMB499,合台幣約2500,其實是很划算的。

不過,這次跟N2G買東西,卻也讓我以後再跟這個所謂大陸的新創魔術團體買東西的意願大大降低,

因為他們的客服實在不佳!

套餐內容是Colors一枚(沒附教學)、N3、N4、一個真皮錢包。(COLORS金屬貼紙是要求他們送的)

N2G Colors & N3,N4

 

 

這個金屬貼紙質感很好,感覺很耐用! 外表有金屬拉絲感

COLORS

 

 

仿摩根的Colors,當然COLORS的道具也是仿來自翁昇林的STC,

N2G只有改了背面的古幣顏色並結合G自己的COLORS創意程序。

不過磁性還不錯,且厚度也更薄了。作工算是精密。

COLORS (1)

 

N3跟N4基本上就是一樣的設計,只是N3是Penny版本,N4是Kennedy版本。

N3N4 (1)

 

 

 

  脫離~~~~~~~

N3N4 (2)

 

 

買之前特別問過,能否互換吸? 客服說可以,買回來一試果然不錯,結合度沒問題。

如下圖~

N3N4 (3)

我覺得這兩套硬幣雖然不是新創意,但也蠻有趣的,找時間試試Todd的UWC程序修改一下能否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