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種智慧手環大行其道,應該有數百種吧(含對岸自行研發的各種手環),不過在 Kickstarter看到這款頸環還蠻特別的!

因為我也有買小米手環,但是手環就是會有誤判的問題,像我在講課的時候,手部動作很多,當天小米手環就判定我走了一萬步。

我看以後有手部動作多的時候,手環得拔下來,避免誤判。

但是頸環應該不會,於是就back this project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4140387/fineck-the-worlds-first-wearable-device-for-your-n

 

過了大約兩三個月收到,包裝的不錯,且質感也很好。

已經用了一周了,我覺得感應器在脖子後方,常常會因為衣領的關係移動到,所以可能感應會有點偏斜。

有的時候,感應器會突然震動(也許是感應到我脖子變成烏龜頸了,姿勢不正確,於是震動警告)。

但實在不是很確定警告是否準確,因為我打電腦時老是烏龜頸!

不過起碼有時候會警告一下自己,趕快把頸部姿勢恢復正常!

Fineck2345678

 

這是磁吸式充電器~~還蠻有趣

9

 

下面是相對應的IOS APP,聽說跟ANDROID APP上適應上有點問題,研發團隊還在修正中。

1011121314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