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收到去年在KICKSTARTER募資的SPOR太陽能行動電源,整整等了快一年,刷了$60,這個team不知道是過程遇到那些問題,讓大家等好久!!有夠慢的!!

在這段時間因為等不及用,陸續買了好幾顆行動電源了。

收到後,打開包裝實在讓我傻眼,髒兮兮的內盒,上面有這個團隊用蠟筆塗鴉的感言 (啥爛感言,一點都不需要,讓大家等這麼久!!)

行動電源被蠟筆搞得髒兮兮的,當初pledge 的是3D列印的外殼,我選木紋的,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木紋,像是完全沒有處理過的塑膠外殼。

這個行動電源,只有綠(充飽)藍(充電中)三種燈提示電力電量~

不過這個行動電源重點是太陽能,找了一天大太陽,把這顆電源放在太陽下從下午一點擺到四點多,電池都太陽曬得發熱了~~

按下電力提示鈕,還是藍的.....  

真的是甚麼爛東西....KICKSTARTER很多也是地雷,真的要小心投錢下去~尤其是電子類的東西,雷很多

SPOR

 

 

打開一整個髒兮兮

IMG_0277

 

 

這個行動電源外表看起來跟垃圾沒兩樣

 

 

 

IMG_0278

 

 

組裝也有瑕疵,縫蠻大的

 

 

 

 

 

IMG_0279

 

IMG_0281IMG_0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