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海的魔友青泉購入,他是一位蠻熱心的年輕人,還帶我跟同事去逛逛魯迅公園與多倫路文化名人街。

Joshua Jay的Triad Coin雖然不是甚麼新的發想,但是他在既有的double shell上做了一點點巧思改變,讓傳統的double shell triple coin在做法式落下時可以接近無聲。

其實如果要搞定這個問題,購買Todd的TT或Jamie的3CM是可以解決,但是有夠貴~~~~

Joshua Jay的這個小小改動,其實我猜測是來自hopping half吧? 哈,不過可以想到也算很細心吧。

現在的道具好像都是小改,或是從既有其他道具上拷貝idea~尤其硬幣最近都沒有看到甚麼太特別的創新了。

Anyway,這個道具算是非常經濟實惠,因為做工也算很不錯。比Tango的好太多啦~~

IMG_3455.JPG

IMG_3456.JPG

IMG_3457.JPG

IMG_3458.JPG

IMG_3459.JPG

IMG_3460.JPG

IMG_3461.JPG

IMG_3462.JPG

IMG_3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