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魔術魂在預購,介紹影片還請來Eric Jones展示表演....有Eric Jones表演做保證我猜應該道具的品質、裡面提供的程序應該是不錯才對。

 

大概一周後的今天收到了,外包裝長這樣。

IMG_0172.JPG

 

打開來裡面很多籌碼。

籌碼被固定在四個slot中,尤其shell卡的很緊,有點拿不出來。

IMG_0173.JPG

基本上就是紅藍兩組shell set,還有兩枚藍色與兩枚紅色的maxxxx籌碼。

IMG_0174.JPG

 

這些籌碼都是塑膠製,不是真的籌碼,份量極輕,所以..道具品質算是普普...那只能希望提供的程序能令人耳目一新了。
更不佳的,應該就是籌碼貼紙了,貼在這些塑膠籌碼上面的貼紙,很多都是貼不整齊,也就是貼歪!!

IMG_0175.JPG

實在令人搖頭,一千多元的道具我不期望要用多好的物料製成,但是貼紙還能貼歪,代表製作公司並不用心做QC。
(還真是有點suck.....)

另外,也沒有附上補充貼紙,我認為多玩幾次操一操,這些籌碼貼紙很快就會有損耗,到時候只能自己想辦法囉。

(幸好我有一些之前在國外網站購買的籌碼貼,當初為了貼翁昇林的DFSTC用的)

接下來就找時間來看看程序了~

Sucker Punch includes:
3 Fly - A classic 3 fly routine
Sun & Moon - A copper/silver coin routine adapted for the Sucker Punch set
Circular Change - A simple yet beautiful color change
In the Hands Change - A poker chip transposition that happens in the spectator's hand
Trinity - A very clean production and vanish of three poker chips
Through - A poker chip through glass penetration that you have to see to believe
Fourteen-piece poker chip set - you'll have to find this one out for yourself!

----------今天終於把程序看完了-------------

這幾個程序,雖然不算有新意,但是有新元素在裡面。
不過我覺得看完後有打翻我原本覺得道具品質不佳的想法,在某些程度上,如果道具做得很精緻,或是比較有份量感,那麼可能在某些
程序的用途上就會打點折扣,所以自己也就能接受這個品質的設計方式。

我覺得以上這幾個程序,大部分都是著重在split coin的程序應用上(Eric Jones在影片中也是一直說split coin,而不是split poker chip,哈)

但是這個道具的特點是split coin版本無法做到的,也就是善用籌碼雙面功能,硬幣版split coin有其限制,所以必須透過其他額外動作補足。

另外Trinity這個程序雖然不是新的創意,但是真的很好用。
拿到道具第一時間就有想到可以這樣用,因為翁昇林的Trinity就是類似的作法,但是翁昇林的版本inner coin不會自己掉下來。

而sucker punch可以因為重力而落下。
我比較喜歡這種機制,因為可以透過法式落下,或是類似Dean dill的coin explosion取出上層shell,而不是得用力甩~
所以,當初我跟翁昇林買了coin bomber,一套half dollar,一套dollar,就花了些時間把half dollar這個版本shell裡的鐵片給拆了~拆了超好使的 ! 但是鐵片真的很難拆!

總之,這套sucker punch,從剛拿到手嫌棄道具,到看完程序後的感覺,終於感覺是很棒的成熟作品(撇除貼紙貼歪這個狀況不說...)
再加上蠻有誠意的附上藍紅各四枚籌碼可以套用其他shell set程序,的確是初學者最佳選擇。

如果有出精緻版道具的機會,我應該還會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