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傳導耳機,第一次在三創看到,試聽了一下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很討厭最近流行的耳塞式耳機讓自己的耳朵很不舒服。
另外也沒有辦法聽到外界的聲音,不論行車或是跑步都不方便。

但是三創的骨傳導真的很貴,要四五千元台幣。
淘寶有很多骨傳導耳機,雖然便宜,但是搜尋評價後卻發現普遍不佳,容易故障、續航力不足等等問題。因此購入要特別小心。

這次趁出差北京上海,在中關村晃的時候看到這款耳機,之前並沒有survey過,但當場試聽起來音質還不錯,老闆開798RMB,我覺得不便宜。
於是立刻查淘寶,發現評價清一色都是好評,且沒想到淘寶查到的價格都是800多元以上,跟老闆討價還價一下,從720談到750,就成交了。

沒想到實體店面還可以買得比淘寶便宜,自己也很驚訝。

這款有分STANDARD版與MINI版(適用女生或青少年),我當然是買Standard版。顏色選擇性不多,黑、薄荷綠、螢光黃、藍色。

包裝精美,配的附件也很實在。

試用了兩天,覺得很滿意,不論聽音樂,就算在街上,也可聽清楚,但是當然這種耳機就不用要求音質了!
我的重點是要能無拘無束的聽音樂且還可以留意到周遭的聲音。
藍芽配接IPHONE有時會配不起來,第一次配接,IPHONE可能得關機重開。
麥克風收音也很不錯,安靜的地方沒有甚麼問題就算在列車上對方也可以聽得很清楚我的聲音,但特吵雜環境還沒試過。

IMG_3801.JPG

IMG_3802.JPG

 

材質是有回彈性的,因此掛上的時候,會靠在耳朵旁太陽穴下方位置。個人感覺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剛剛好。
而且我還有戴眼鏡,因此等於耳朵上有鏡架與耳機,但重量不怎麼感覺有壓迫感。

IMG_3805.JPG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附上兩種矽膠套,可以依不同的環境使用。不過我覺得用到機會不大啦!

IMG_3808.JPG

IMG_3809.JPG

IMG_3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