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跟噓迷子在臉書上訂的轟炸硬幣,昨晚還在北京出差時收到簡訊已到店了。

回家後打開來看,品質的確是OK。

IMG_E8820.JPG

IMG_E8821.JPG

IMG_E8822.JPG

全覆蓋,密合度佳,雖然還是有間距可肉眼稍微看到,但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以前買過Jamie schoolcraft做的女神幣版本轟炸硬幣,雖然是真銀幣,但是密合度一般有點鬆,也沒有全覆蓋。
最大的缺陷是,每組轟炸硬幣之間個別的shell都不可以更換,也就是當初製作時是一組四枚下去套合製作的,不過我相信因為是half dollar size的原因,所以也許難度會較高。

這種fake morgan的好處就是每枚摩根工廠大量壓製出來,公差極小,幾乎一樣,所以沒有真幣的問題。

雖然顏色亮度沒有真幣好看,但是也夠用了~~收藏玩玩而已,不用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