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噓迷子威漢和詹森幫忙在韓國的FISM代購~

剛好看到噓迷子臉書丟出訊息說有興趣的+1,本來以為只是一般普通的TUC,就沒在意。

後來又再看看影片中一閃而過Tango攤位上的價格,仔細定格看一下,它是寫著Triple TUC,並不是TUC。

這就不大對勁了,因為就網路上的價格資訊

https://www.mymagic.com/p/walk-around-magic/triple-t-u-c-marcelo-insua

Suggested retail is as follows: 
Triple T.U.C MORGAN $450 USD 
Triple T.U.C. One Dollar $120 USD 
Triple T.U.C Walking Liberty $300 USD 
Triple T.U.C Kennedy half dollar $99 USD 
TANGO even offers A Triple T.U.C set in 1964 Kennedy half dollars for only $300 USD 

TUC摩根版本就不多了,更和況是Triple TUC摩根版,發現展場的價格真的很甜蜜!!

便請威漢幫忙代購了........

順道推一下,噓迷子的人們真的超級NICE...純代購幫忙,很難得有這樣的道具商~~以後絕對要持續支持。

   

 

 

正面視角

   

拿起EXPANDED SHELL

  

分離INNER COIN

  

  

INNER COIN 厚度還可以

  

TUC本身

  

加上EXPANDED SHELL

  

這個程度也是可以接受的。

IMG_0744.JPG

 

Triple TUC好處是,EXPANDED可以套用在我其他的NORMAL MORGAN上,不過試了一下,1921版本的完全不行,只有1900以前的版本才適用。

因為1921的版本似乎比較大!

所以這張圖下方的四顆摩根都可以吻合的被套用。只要稍微將摩根表面的黑化擦掉,就可以跟EXPANDED SHELL MATCH了。

IMG_0748.JPG

 

可惜的是1921的顏色跟EXPANDED SHELL比較相近,但是卻無法套用。

IMG_0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