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itiesocial上看到的外掛手機鏡頭,查了一下這個公司的資訊,之前就出過很多類似的外掛鏡頭,客戶的feedback也不錯。
雖然有點貴,但是現在拍照工具都移向iphone,出遊已經不帶SONY的NEX5了 (雖然心裡不捨,但是為了出遊方便,也只好把它供在防潮箱了)。

跟citiesocial下訂後顯示10/1才會出貨,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收單後發給原廠,原廠貨運速度超前吧。
總之提早快一個月收到超開心!

開箱,包裝盒正反面照

  

  

本體,展開後,說是6 IN 1,其實就是六個鏡頭,但是因為在IPHONE 8 PLUS上因為是雙鏡頭的關係,實際上只會有三種模式。
不過因為iphone 8 plus拍照時可以切換1x跟2x,所以拍出來效果還是可以有一些不同之處。

product_21815_product_shots4_image.jpg

另外購賣的吊掛繩,真的很好用,左邊是鏡頭組,可以磁性吸附在吊掛繩的磁片上。

真的很方便,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沒用,但我覺得見仁見智~

IMG_2275.JPG

IMG_2271.JPG

吊掛繩磁片組後面還提供夾片,可以夾在背帶上。

IMG_2274.JPG

 

接下來是三種拍照模式

 

這是MACRO/SUPER MACRO (這是1x的微距,將zytlus鏡頭拉出來直接用1x拍,拍起來就這樣)

IMG_2268.JPG

 

這裡拍手指頭測試做比較

這是iphone 8 plus的2x拍照焦距,已經很近距離了。極限就這樣。

01.jpg

 

拉出zytlus的微距鏡頭,使用iphone基本的1x 焦距模式拍照,可以到這麼近。

02.jpg

 

直接在iphone上切換到2x,可以到這麼近的焦距。真的是super macro了!

03.jpg

 

這是FISHEYE模式

IMG_2269.JPG

 

這個鏡頭組真的是值得!!

淘寶賣的還比citisocial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