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在京都看到boogie board沒買,回台後搜尋了相關資訊,一直想買一個。不過若只是為了畫畫圖或記錄,一般的boogie board似乎沒有太多理由購入。

今天在costco終於讓我看到可以敗入的理由,因為這個googie board的應用還可以作為類似黑板的用途。它的板子是半透明狀,後面可以擺入樣板,方便記事。

這款提供了三張共六種面板可以抽換~~真的很實用。而且才799元!!!超便宜!

商品正面照,簍空的左邊可以讓你用指甲試寫看看。

IMG_3247.JPG

商品背面

IMG_3261.JPG

拆開後,裡面附上一支筆、壁掛背板(可以收納三張記事樣板)、本體主機、壁掛螺絲釘。

IMG_3262.JPG

附贈的三張黑色厚紙板記事樣板

IMG_3263.JPG

可以收納在壁掛版中。隨時可以從右邊抽換。

IMG_3264.JPG

可以看到主機本體的書寫區,是半透明的。

IMG_3265.JPG

主機本體背後,上下左右有檔板,所以黑色樣板紙可以放進去不會掉出來,可以方便記事

 

 

IMG_3266.JPG

在上面寫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寫字不好看,但是寫在上面感覺都變漂亮啦!
我沒用過大陸製的寫字板,聽說書寫時的墨水痕跡與感覺並不好,boogie board還是這方面的翹楚。

 

 

IMG_3267.JPG

把壁掛版黏在書桌,未來就當作周行事曆,可以記事、畫畫。

 

 

 

 

IMG_3269.JPG

 

Boogie board也提供APP,可以拍照將記事存檔。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dashboard-by-boogie-board/id1256679712?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