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友送的這件禮物,一時之間還真看不出是甚麼東西?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電動螺絲起子 @@
原來是小米做的.....

挺精緻有趣的電動螺絲起子,光起子頭就有幾十種。不過都是用於不算大件的器具拆解,更多時候似乎適用拆解主機板、維修手機、或3C產品之類的。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為甚麼要把包裝搞得這麼搞工? 浪費這麼多紙材來包裝。
不過我也能理解現在消費者就喜歡美美的包裝,所以商家也得迎合消費者這麼做。
但是,這些內裡的包裝,拆開後就不會再使用了,絕大部分機會只有丟棄一途,實在非常浪費。

 

 

這個像眼鏡盒的東西,可以放置電動螺絲本體與一根起子集合組。

   

  

每個起子組都用紙盒包裝起來

  

 

這是其中一個紙盒的內容物,左上角是電動螺絲起本體的直立架。其他則是一些拆卸工具,右下角那塊井字型是磁化工具。

  

雖然把所有東西都擺進眼鏡盒工具盒,但這樣是闔不起來的哩。
只能擺兩支!工具盒才能闔起來。

  

感覺這支電動起,扭力並不大,看了YOUTUBE影片,已經鎖緊的螺絲或是要上緊螺絲,你必須自己稍微手動用個力先把螺絲轉開後,才能利用這支電動起子將螺絲帶起或鎖緊。

還自帶照明(可以摸黑作業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