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初買的,對岸自行研發的夾器,是還不錯用。只是材質是塑膠的,製造成本低,但是賣價挺貴。

聽說今年又出第二版,我下面這個圖片是第一版。

   

   


2022/11補充 --------

說真的,第一版不建議購買。
自己並不是魔術師也沒在表演,買道具都是純粹有趣收藏,這個夾器從買到現在擺在盒子裡也沒實戰過,僅當初買來測試一兩次,就收起來,而且還是擺在有防潮的櫃子中。
昨天心血來潮,看到豌豆v2問世,把我的一代拿出來再測試一下,就無法出幣了!

原因,查看了一下,就是這款夾具裡面的塑料材質可能因為時間關係,自行變形,有點彎曲,導致無法出幣。

在這麼良好的存放環境裡面塑料材質還會自行劣化"彎曲",買兩年多而已。

用料不是很OK。

一個賣一千多元的道具,我覺得品質還不如塑料製的幾十元的小道具。

不過,不論是淘寶上面的大部分商家,還是TCC、培根,他們的售後服務做的很不錯,
像這次的狀況我親自上淘寶跟培根客服說明,他們很大方地就說要換一個V2版本給我。

雖然都已經超過兩年了,但是他們還願意這樣提供售後服務,真的沒話說,只能給五顆星。

--------------------------------------------------------

就是下圖中有點顯白的塑料材質劣化,有點彎曲導致無法出幣。

2.jpg

3.jpg

4.jpg

6.jpg

如果因為保存環境潮濕的關係導致劣化,那麼我也沒話說,不過盒子是紙盒,要潮濕盒子應該也發霉才對。
但一看就知道盒子完好無損。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