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幾十GB的影片類教學。
不過終究與書籍有差別,書籍的方便與好處是可在無電力的狀態下依然學習。
只是攜帶上比較占空間,且學習上不如影片教學來的快速。

但自己還是頗愛收藏書籍,尤其是自己喜歡的魔術種類。

今天收到principia,逐漸增加收藏中 

書中的每一個效果(總共有60種效果)都是實用的,有趣且全新的。您還會收到一些特殊的道具牌,可以跟書中的一些效果搭配使用,讓你一邊看書一邊練習。Principia的概念是一本與科學論文融合的神奇書籍。

  

 

UNREAL 虛幻

  

總計有89個流程……

· 偽讀心術:包含這個效果的5個版本,以及2個衍生版本。是作者千錘百煉的一招,娛樂性神奇度兼備。

· 圖形複製:作者本人的圖形複製流程,包含2個方法。另外還有一招ESP圖形複製。

· 心靈測試:雜誌測試、即興書本測試、拼圖謎題、雙重幻象、單詞測試、圓圈、反轉書本測試、說謊者、心理強選、緊急心靈

· 預言:賽事預言、新聞預言、編碼預言、正反預言、三向預言、符號吻合、心靈保險單、超越自我、四張牌的預言&猜名字、無限領域、數字預言、倫敦數字預言、畫板數字預言、即興數字預言、通用流程……等等等等。

· 錢幣與超感效果:作者個人版本Bank Night、不可思議的Bank Night、打破存錢罐、賭注、三比一、雙贏、再試一次……等等等等。

· 紙牌心靈(惡魔圖書):觸發(被Max Maven大讚的流程)、我知道你的數字、愛情連線、心理紙牌強選、懶人預言、心靈魔術師的紙牌穿桌、最後兩張… …等等等等。

· 讀心部分:超感預言、塔羅牌讀心、標記讀心、心理學讀心、讀心框架。

· 良好共鳴:情緒強選、蜂鳥測試、第三人測試、終極測試、21世紀心靈測試

· 魔法:照片的故事、儀式、戒指、鐘擺、同心圖騰、招魂。

· 以時之名:一個關於時間主題的流程……13個版本!

· 真正的技術:布魯斯的招牌撕中(Center Tear)、交替展示、實用暗寫器、拇指套置換、單手置換、本下置換。

 

 

對岸翻譯的紙牌聖經,聽說學習紙牌人手必備一本。

 

這本也是對岸翻譯的,玩硬幣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