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先出了HOPPING HALF一美元版,不過沒太大興趣。

CSB一美元版本比較合我的口味,不過手上已經有Todd的一美元跟半美元CSB了,所以一般的仿製CSB拿來練手也沒太大意思。

最近對岸出的這款CSB 2.0就很有意思,因為它多附了一個morgan shell。

道具的密合度很高,所以一般人也不容易察覺。

重點是這個morgan shell竟然可以cover CSB gaffed coin,變成 nested CSB。

只是非常可惜的地方是,CSB gaffed coin的摩根面是正面....如果能改成背面老鷹,那這組CSB2.0就可當成netsed CSB用! 合起來後對外交代就是一枚摩根!
而不是現在的正反面都是摩根頭 @@ (我猜他們會這樣設計可能是因為follow Jeremei Pei的CSB routine : CSB interchange與CSB Transformation)
Jeremei Pei的Ultimate CSB真的是CSB硬幣套組的超強程序作品。

而Nested CSB是"類似"Todd lassen的Cerberus,能夠變化的效果之多,市面上可以找到的流程也不少。
例如之前我買過的MENAGE A3硬幣套組、還有David neighbors也有一堆教學專門講cerberus流程。
基本上都可以套用。

  

 

打開GAFFED COIN

 

 

另外附上的Morgan shell套到Morgan dollar上

  

   

 

嘗試把Morgan shell 套在CSB gaffed coin上

 

合一後翻過來看看背面

   

覆蓋率高 密合度也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