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代理商的那幾年,前面時期其實過得很快樂,但是後來主管要我開始管工程師。
說真的,才幾隻貓有甚麼好管的?
而且大家都是好多年的朋友/同學,是要怎麼管?
對新人,我要求比較嚴格些,但是對老同事,我可是一點都不敢要求。大家自動自發就好了。

我覺得有些人沒有辦法站在別人立場體諒,你是我認識了數十年的專科同學,我從沒有要求過你..
不懂為甚麼因為一些小事就可以將大家十多年的交情遺忘,形同陌生人。

聽其他同事說,似乎是某個案子上有些技術問題要我協助,但我那時候不給予幫忙,所以開始對我有心結?
唉,所以說,人真難做...
你5天上班有兩三天沒事就坐在位置上看自己的書,準備考試。
我呢? 難得在公司,忙著跑外面支援,presale,回來還有測不完的產品..
要怪我不願意協助/支援你嗎?

人,在怪別人/要求別人前,先想想自己做了多少,對方是不是有義務/責任/時間幫你忙 ?

再好的朋友也一樣,可以因為這種小事就形同陌路,說真的,還真讓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