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這是類似日月幣之類的道具,查了一下magic cafe論壇才發覺這是屬於類似scotch & soda應用。
對應的程序可以有很多,因為它的組成比較多樣化。
我已經有Tango的Scotch & soda了,不過reset很麻煩,都需要銅環。
但這組方便多了!!!甩一下就好了!

這組可變化非常多,而且因為reset方便,所以可以隨時立刻表演。
兩枚copper其中一枚是magnetic特性,而Silver shell則是shim inside,所以用magnetic copper可以很容易的將inner coin吸出來~
但它缺點是不像銅環版的可以十分十分精密檢查。

Johnson-新式磁鐵銅銀-1

Johnson-新式磁鐵銅銀-2

Johnson-新式磁鐵銅銀-3  

 

給髒小孩~多謝你介紹的應用! 很棒!

Pocket money by Wayne Dobson

Pocket money by Wayne Dobson  

 

 

 

 

 

 

 

 

 

Effect 1. 金屬變化
將夾鐵penny合併shell,擺在觀眾伸出的手上,展示一枚銀幣。
再擺上一張撲克牌蓋住,接著,拿出 日月幣(penny面上),擺在撲克牌上面。
開始進行硬幣對調變色。
用左手抓住卡片側邊,拿起撲克牌展示已經將顏色對調了。
請觀眾將夾鐵penny用另一隻手拿起。
魔術師將左手拿著的名片交給右手,右手拇指按住日月幣,底下手指頂住shell。
用左手將日月幣拿到名片下方與shell合併。

將名片與下方已結合好的硬幣放在觀眾的手指上,喊一下咒語,打開名片,變成銀幣。

Effect 2. 銅幣穿杯
將正常penny finger palm在左手,左手拿著玻璃杯,玻璃杯口傾斜。
右手將日月幣(Penny面上)放到杯底,接著再將shell靠在日月幣(penny面)旁。
請觀眾用手掌將杯口蓋住,告訴他沒有人可以掉包杯中兩枚硬幣。
請觀眾搖晃杯子後,銅幣便會穿杯而過。
亦可用紙杯,底部用夾鐵penny,吸附在杯底。這樣表演者便可放開手。

Effect 3.傳輸交換
將日月幣(silver面)與正常penny放在左手,展示一銅一銀。
將左手握拳,用右手取出左手中的日月幣,展示給觀眾看拿出的是銅幣。
將日月幣放在右手中握拳,暗地組合成銀幣。
最後將兩手硬幣擺在桌上,展示已經交換完成。

Effect 4.銅幣穿越絲巾
準備一條不透明的絲巾平坦放在桌上,將夾鐵penny palm在右手。
左右手移到接近觀眾的絲巾兩角,抓住翻面,在此同時將penny放在桌面正中間,將絲巾放下,使penny剛好在絲巾中間。
再拿出日月幣(penny面朝上),放在絲巾上面 (此時這兩枚硬幣會吸附在一起)。
拿出一個杯子,將硬幣與絲巾放在杯口上,杯口邊緣用橡皮筋套住。
拿出shell,放在日月幣旁,用很快速度將其合併在一起後拿起,此時銅幣就掉到杯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