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IMMICK概念很好,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是買到山寨版。
高雄魔術學園網站買的,買1650,但是原廠定價沒這麼便宜,且收到後我發現硬幣的品質有點怪!!!附的撲克牌一看就知道是大陸偽製品!
現在不肖廠商真的很多,因為山寨貨我去淘寶查過,才RMB 160,幾百塊台幣就有了,包裝跟我買到的一模一樣!!!
高雄魔術學員,真的賺很大!!!賣山寨貨還賣這麼貴。

PS:現在台灣網拍的TUC,建議不要買,大部分都是對岸做的,跟你說副廠,但實際上就是山寨貨!品質很差!
請找有信譽的賣家,例如魔術魂或是噓迷子,都很正派。
多幾百元買正版的道具,尤其是硬幣類,操作起來才順手好用!

Tango-TUC-1 Tango-TUC-2 Tango-TUC-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