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Todd的TT與Jamie的3CM、3CF,網路上關於這兩個gaffed coin的程序很少。
在Magic cafe上找到有人在賣這樣的程序,牙咬咬就買了。
真的有夠貴,一本三千五台幣。
約四周後收到,會那麼久是因為作者並沒有現成的庫存,他是接了單才請印刷廠印。
且書內的每個頁面都印上我的英文姓名...讓你沒有盜版的機會(降低機會)
書中有附很多程序,大概接近三十個吧。也有插圖。

還沒時間看。

http://triple333threat.wordpress.com/

TT

https://videos.files.wordpress.com/WPs7OG5g/famoustwocointrick_std.mp4

TTGF

https://videos.files.wordpress.com/lWd6XsWV/ttgf-o1_dvd.m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