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月前跟SEO Magic買的Ton Onosaka製作的Old japanese coin set。

爛透了!

old japanese coin set  

old japanese coin set  

old japanese coin set  

當初會想買這組就是因為這個老外在網路上推薦,說這是3CM的替代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GWK37PZt0
http://www.coinmagictricksblog.com/coin-magic-advice/props/coin-magic-triple-threat-and-3cm-alternative/

一開始沒想太多,但等我下單後的第二天我突然想到3CM或TT,是有微弱磁鐵吸附,才能跑一些特別程序。
但這組肯定沒有....但來不及了,已經匯款。
心理面只好希望,收到的super expended shell品質不會太差,密合度好些還是可以變些其他較普通的程序。

於是,前天收到後打開包裹整個心都冷了....花了我快90美金的東西...甚麼爛Shell...

1.shell跟其他正常硬幣顏色都不同
2.shell很鬆,密合度差。
3.expended shell蓋住覆蓋率只有6成。

寫信去SEO說明原因,我實在不滿意。
但他們卻說這是Ton Onosaka作的,他們賣了一百多組都沒有人反映過這個問題。
騙校ㄟ!!!!那一百多個人頭殼我看是有問題!都是賣給啟智班的吧!??

寫信給Ton Onosaka,也說沒人反映過,見鬼。
很不爽,拍了照並錄影傳給他們看,後來日本道具商回應說SEO magic會連絡你退款事宜。
也不承認他們做的這甚麼爛東西!!!
SEO magic回信,說他們的東西基本上是不給退的,但是這是例外狀況。(廢話,爛東西還不給退我就要在各大論壇放話了)
我看寄出去又要等快一個月他們才會收到,還要額外花運費退回....

這件事讓我重新思考,買魔術道具的風險就是就算他是正廠的,當你收到不滿意品質時,也沒轍。
這就是魔術道具店黑心的地方,他們總會說你買了道具等於知道秘密,不給退!
只能說,購買前小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