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金價大漲,無意中看到很多漂亮的銀幣,想說可以買來保值。後來沒買,反而找到了許多美麗的銀幣戒指。

銀幣戒指,是將真正的各國銀幣/錢幣,中間挖洞然後慢慢的手工打彎成戒指的樣式。
沒辦法大量使用機器加工,因此需要花一些人力與時間,也因為這樣每只銀幣戒指的大小/外觀也會有些許差異。

由於打造錢幣戒指有可能會觸犯損毀國幣的罪名,所以大部分採用的都是幾十年前的老銀幣或老錢幣。

我對鎳銅合金的錢幣戒指沒有興趣,所以只收90%銀幣所作成的戒指。

這支是最喜歡的德國五馬克,納粹時期的錢幣。90% silver,跟朋友一人買一只,從下訂到得手,等了一個月。

最漂亮的就是老鷹展翅那面囉!其他部分都是一些看不懂的字體。我想那是德文,但長得跟梵文差不多。

銀幣戒指2

原始錢幣的模樣。

34  

 

是有名的走路女神,這只是1945年的。到現在,美國每年都還繼續打造這枚銀幣在販售。
現在銀價也漲了,2011年的一枚純銀幣大概要1250~1400台幣左右。
從下訂到拿到手,也是一個月。從美國印第安那州寄來。

銀6

原始錢幣的模樣,walking liberty half dollar,很漂亮。 因為玩硬幣魔術的關係,現在手上有四十多枚。

7  

 

這只是甘迺迪圖案的錢幣,會買是因為上面有LIBERTY跟in god we trust字樣。
從下訂到拿到手,也是一個月。從美國印第安那州寄來。

銀

原始錢幣的模樣。

9  

 

下面這只coin ring我也很喜歡,是Baber half dollar,除了有in god we trust字樣,還有一堆星星!
跟yahoo賣家買的。

銀幣戒指12

原始錢幣的模樣。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