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訂過jamie的硬幣,且想買的gaffed coin又不便宜,他們的規則是直接從paypal先匯款,然後再製作(因為他們網站上幾乎都沒有現貨,得收到訂單後製造)
由於金額很大,考慮了好幾周,今天終於殘殘給他下單下去。

Paypal匯款後,又另外寫了封mail到jamie信箱,就等看看他的回應了....

jamie-place order  

 

Update  2012/08/21 PM9:00:
之前寫了四五封信詢問Jamie購買的問題,都沒有回應。
但這次下單後,寫信跟他確認訂單的第二天,剛剛終於回了 (對應CA當地時間是早上6:00左右)。
基本上是問他三個問題
1.訂單有沒有問題
2.這次order忘了買3CM,可不可以併單
3.這次order裡面有CSM,跟Jamie報了我之前跟阿斌前輩買的3CF size,請他fit這組CSM。

但他從iphone回信裡面目前只回了,
I will see if I can find the proper Morgans to make the CSM work with both. It is more important that it fit your 3CF though due to the shimming and magnets

Anyway,我想這樣起碼他有看到訂單了。畢竟第一次買這麼大筆金額的東西,也是有點擔心,現在看到他有回,就比較放心了。

Update 2012/08/21 PM 9:30
這次更確定了,剛剛又回信了。
Your order should be no problem. It will take some time to make, but no problem.
Sent from my iPhone

接下來應該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不過,回頭看看訂單,沒想到我把最想買的3CM漏掉了,只好再寫信給Jamie,問他能不能從paypal給我發invoice,因為我不想重新到網站上下單,會多要$30。

在8/23,Jamie把invoice寄給我了。
一收到立刻用paypal繳費。
立刻寫信給他問何時大概可以把這四樣做好,Jamie這次回的挺快的,
"They should ship within 2-3 weeks.
Sent from my iPhone"

這幾天下來的經驗,個人感覺是,對第一次下單購買的人來說,除非真的對這些硬幣有愛,或有需要,牙咬一下就下單先,再想辦法聯絡Jamie。
本來想說如果他都不回信我就要直接打電話了,不然都付了好幾萬,對方兩三天沒回應的話,對第一次購買的人來說一定很擔心的。
之前沒敢直接匯款,所以想說先問問,結果完全不回信.....果然是有自己的風格的做生意方式。
不過想想,也是沒辦法,Jamie的算是好訂了,Todd lassen的我想難度會更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