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頌在法國西南部,是真實存在的地方,也是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城,桌遊的世界絕對少不了它當做主題。

 卡卡頌 The City1  

卡卡頌城市版也是2008年底入手的二手品(跟聖胡安一起拿的),保存的很好。
它的玩法跟主流版的卡卡頌差不了多少,不過由於這個版本質感好(木製)所以價格也高,會去買的人相對就不如主流版的卡卡頌多了...
不過我還算是卡卡頌的愛好者,除了這個版本,基本版與其他擴充幾乎都有入手。
卡卡頌 The City2  

入手後找時間和姊姊玩了一場,由於之前她已經玩過好幾場一般版本的卡卡頌,所以玩這個城市版我也沒多講解規則,直接進入遊戲,邊玩邊教他屬於這個版本的新規則,所以很輕鬆。
卡卡頌 The City4  

 卡卡頌 The City3  

覺得這個版本的策略比普通版的卡卡頌還多了些,雖然沒有農夫,但是多了守衛這個角色,且還分成三個階段。應該會蠻耐玩的也挺有趣,尤其是擺守衛的時候就更刺激些,因為較多的古蹟與公共建築那一列是大家都想搶的,所以要完成某個區域前還得算一下待會擺放城牆的順位是否會輪到自己。
真的嚴格說,需要算計的部分還挺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