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map.jp/

當初在Youtobe上看到這個工藤真史的CURLY coin magic,就覺得很棒。
連絡後他說不賣外國人,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收到後就知道了..因為內容全部是日文)
只好請我日本同事幫忙買,今天收到了。

價格不貴,冊子980日幣,運費到我同事家350日幣,共1330。
不過我還得給我同事運費@@

除了NOTE,還有附光碟,糟的是光碟裡面的只有表演,想知道程序請看NOTE...
....幸好我看得懂一些,不懂的只好再查字典了。

M-MAP (5)M-MAPM-MAP (2)M-MAP (3)M-MAP (4)  

 

===============================================================

2012/12/25 

後記 : 後來發現Todd Lassen的UWC就可以輕鬆做到Curly的表演了@@,不用像Curly需要palm那麼多硬幣在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