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到Todd的硬幣都很驚訝,因為也不知道何時會收到,且他這兩個月做的commercial版本硬幣,從收到他的促銷信,到製作,然後寄送速度都很快。

雖然寫信給他基本上不會有回應,但是放著不管,也不會讓你等超過一個月!!! 超讚的!!!

說到這裡,順便抱怨Jamie Schoolcraft.....OOXX,從八月底匯款到現在11月初了,前天問他有沒有機會在11月底收到,也沒回信......但是我看他FB倒是有在update...女兒結婚啦,喝啤酒啦,參展啦...等等。

希望他是很忙才delay硬幣的製作.....

Todd mail  

 

10月初我是訂了一組CSB先,然後又收到Todd說要做五角美金的Flipper,於是我就分兩次下單。

這個狀況之前有寫信問他是否能夠統一寄送,算一次運費就好,但是他並沒有回應。

每次下單都要收17元美金運費....唉又沒差幾天,不過也許Todd很忙,應該沒時間或人手去處理這種小事。所以我也只能follow。

但是這次他給我一次全部一起寄來,所以....等於他ㄟ了我一次運費。

沒關係,因為我發現有大驚喜!!

明明應該只有"CSB"跟"磁性重力Filpper"跟"鐵弗龍襯鐵貼"而已呀...

怎麼多了一組甘迺迪expanded shell set ???????????????????????????
怎麼多了一組甘迺迪expanded shell set ???????????????????????????
怎麼多了一組甘迺迪expanded shell set ??????????????????????????? 

 Todd Lassen-3 gaffed coin

 

接下來針對這三個item分別開一個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