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跟美國Magic warehouse直接購買了八個道具,這是其中一個。也是最貴的一個,US$63。
但我覺得很超值,一樣的東西有問過台灣代購的賣家,要算我三千。
我想以後還是自己去國外買,一次買多一點,雖然運費貴了點,但還是可以攤提掉。

這個道具真的很精密,且這個版本不是一般的黃銅版,而是不銹鋼版豪華版本,同時附點數骰子與ESP骰子兩種。
真的可以正確預測每個面的骰點!
其巧思真是令人讚嘆。

Die Cipher Deluxe Set (Stainless Steel) by Chazpro MagicDie Cipher Deluxe Set (Stainless Steel) by Chazpro Magic (2)Die Cipher Deluxe Set (Stainless Steel) by Chazpro Magic (3)Die Cipher Deluxe Set (Stainless Steel) by Chazpro Magic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