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買到高雄魔術學員賣的山寨版美金五角TUC,超不爽!!!
後來看Magic cafe上Tango TUC好評不斷的樣子,所以這次請魔術魂幫忙代訂。
很快就拿到了,紅豆的效率極高!! 代訂價格也很超級合理又便宜,比自己去Tango原廠買便宜很多。

收到的感想是,比山寨好(廢話)。
@ 子幣有重新刻邊(因為子幣太薄,感覺有刻沒刻已經沒差了..)
@ 外表看起來是很正常,密合度很棒
@ 不能給check,因為比正常幣輕了很多,沒重量。
@ 推出要練一下,熟悉那個感覺才能自由自在的進行。
@ 另外附的襯鐵撲克牌做工蠻差的,還有些背膠在上面,幸好這個道具不是很重要。
@ 用的是2012全新的五角美金,感覺太閃亮了,這樣我還得去買新的五角美金配對。

我覺得在Magic cafe上一堆人稱讚TUC很棒,覺得還OK(我認為應該是這個發明讚,因為不用甩,不用重力,手法上用推的很直接!)。
如果是我,大約給75分,也許銀幣的TUC在重量上會不同,但我想是因為受限於五角大小的關係。因為我覺得硬幣質感很重要。
其實有機會的話,是想買銀幣版的TUC。

另外我也為了TUC買了一本TUC的Trick book。TUC是好東西。

PS: 請注意,這個道具如果低於1500台幣基本上都是山寨貨! 建議不要買來表演,soso。

Tango TUC - 五角Tango-TUC-HF (2)Tango-TUC-HF (3)Tango-TUC-HF (4)Tango-TUC-HF (5)Tango-TUC-HF (6)Tango-TUC-HF (7)Tango-TUC-HF (8)Tango-TUC-HF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