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蝴蝶幣的,雖然跟殼幣比較起來,蝴蝶幣能展現的程序沒有那麼多樣化,但是在某些特定的表演上,蝴蝶幣在效果上更來的直接有效。

除了拿來硬幣穿桌,硬幣穿杯。
Eric Jones的An Extension of Me裡面有很多程序都是使用到蝴蝶幣加殼幣,非常精彩。
另外Dean Dill的Flip it程序也很經典。

最近網拍出現了一批台幣50元與10元的蝴蝶幣,很多網路賣家在賣。
因為手上只有Tango做的五角美元磁性重力幣、Jamie的WL Flipper、Todd做的五角美元重力蝴蝶幣。
很少看到台幣的,所以看到網拍有就打算入手,可是因為之前在Y拍買過台幣10元的咬幣,三折幣跟殼幣,品質都很差。
所以沒有實際看到物品實在有點害怕。

剛好看到FB上808有在賣,還有實體店面,就跑到西門店去看。
嗯嗯,有很多可以挑,於是挑了覺得切割線最細的50跟10元的各一枚。

  • 沒有磁性。
  • 咬筋有點緊,需要稍微甩一下。
  • 品質不錯。
  • 後面黏住固定的那1/3面縫隙有點大。
  • 為甚麼在現場看,每枚蝴蝶幣表面會有類似砂紙磨過的痕跡阿? 不懂
  • 是用真幣下去做的無誤。

Flipper台幣

 當然品質還是不能像Tango,Jamie,Todd這種專業道具商做的,不過價格也不算貴,真的要表演也沒問題。
10元的500,50元的700。


之前看到Y拍上竟然一樣的東西可以10元的賣650....真的要多比較,有的網拍業者真的賺很大啊。人家808實體店面可以讓你看實物慢慢挑,10元的一枚也才賣500阿...

Flipper台幣 (2)   

Flipper台幣 (3)  

Flipper台幣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