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噓迷子購買的魔術道具,因為跟硬幣有關,且看了視頻表演覺得效果還不賴。
所以噓迷子一出預購我就買了,660,不算貴。

道具本身非常有質感,純木頭製造但是沒有重量感。但是有用亮光漆讓質感提升。
收到後裡面會附一張小紙條,上面有youtube視頻觀看教學與表演。

共三種表演方式,基本上都要自己準備手帕。

剛收到的時候我研究了十幾分鐘也想不透怎麼開啟,後來看完教學,真是佩服設計者的巧思。

這個道具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要摔到、或是用硬幣去敲它,因為會有傷痕....雖然不是甚麼很貴的道具,但傷痕太多也是會心疼。

開啟的方法需要練習一下下,習慣就好。

下方照片中可以看到有附一小塊雙面膠,這是整個道具的機關重點。
(當然不是用雙面膠把這小木盒給黏起來啦,這樣怎麼在短短一兩秒內將硬幣置入,還能讓觀眾檢查?)

好東西!推薦必敗。

Wonder box (5)

wonder block

Wonder box (4)

Wonder box (2)  

 

一小塊雙面膠

Wonder box (3)

 

表演 --  基本上可以有三種程序,也可以加上自己的程序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