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敦南SOGO逛街時剛好看到PROMAX專櫃外面掛著這個包包,外型還不錯。
看到有打五折,問了專櫃小姐,說這款包包現在打五折是因為顏色不齊全,只剩下黑色跟紫色。(這種打折理由?沒聽過)

打完折後價格1290,但是依據我的經驗百貨公司再怎麼打折也比網拍貴。

於是在附近晃晃順便查一下網路,發現這款網拍也沒什麼人在賣,Y購也要2580元。

所以就入手了,因為這個包包可以擺IPAD進去,以中型貼身包來說,肚量也算大,還可以擺SONY NEX相機進去。

 

PROMAX-Infinity系列側背包

 

實拍正面照,外型簡單。採高單尼數耐磨及防潑水面料製作。

PROMAX-PA1102C-80- (1)

 

這個不錯,防水拉鍊設計。

PROMAX-PA1102C-80- (2)PROMAX-PA1102C-80- (3)

 

底部,可見容量算大。

PROMAX-PA1102C-80- (4)

側背帶另付一個掛勾可以掛吊飾。

PROMAX-PA1102C-80- (5)PROMAX-PA1102C-80-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