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潤發時看到,啥!五刀頭特價788元。且算是有廠牌的(歌林)。
現在的刮鬍刀真不知道在貴甚麼,動輒數千元,百靈牌的更貴,七八年前買過一隻百靈牌七千多的,結果也沒有比較好用啊!還不能水洗!!!! (OOXX)

所以現在我買電動刮鬍刀,水洗是必備功能之一,價格一定不能超過2000元,因為比較貴沒有比較好用!!!!!!
目前正在使用的Panasonic的電動水洗刮鬍刀,當初也才買一千元,用到現在,已經六年了還很好用!!!   (七八年前那隻百靈的,用兩年就掛掉!!)

但是感覺刀頭有點鈍了,所以看到大潤發這支在特價,想了一下就買了...

用了兩天的心得,爛死了!!!! 刮都刮不乾淨!!!
我週六鬍子沒刮,周日才刮。

雖然有五個刀頭,似乎只有中間那個刀頭可以真正刮到鬍渣,其他周邊四個刀頭跟廢物一樣,試驗了好幾次都這樣。

還有一個問題是,常常在刮鬍渣的過程中,會去卡/咬到我的鬍渣,痛呀!

歌林五刀頭水洗刮鬍刀KSH-R500W歌林五刀頭刮鬍刀 (2)歌林五刀頭刮鬍刀 (3)

 

不到一千元,質感覺得很好!!!
但是----刮不乾淨有個屁用啊!!!!

歌林五刀頭刮鬍刀 (4)  

 

所以,還是用回用了六年的原本的國際牌,比較下來六年的國際牌可水洗電鬍刀,比這廢材歌林五刀頭好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