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組是在露天買到的豪華版二手cerberus,而且還買的比Todd lassen親自賣的貴(寫信問Todd他何時會做,也沒回應,我看短期應該是不會製作)

但我還是買了...賣家比原價加了兩三千元賣。沒辦法,誰叫這組一直想收又收不到。

不過硬幣保存的OK,雖然infinity egde因為把玩的關係已有些模糊,不過整體完美無傷且銅幣氧化的很漂亮。

這組已經收到,再來就是跟David Neighbors買Cerberus的專屬routines。
要不然以我的業餘資質,有神器也不知道招式怎麼耍。

上方是normal coins,下方全部都是gaffed coin。從右到左分別是

shell、shell、c/s、shell

Todd lassen-cerberus

 

上排翻面,下排右方第三枚翻面。

Cerberus (4)

會提供中國古幣shell的目的是因為這可以跟C/S另外組成CSB套組,所以等於是兩用套幣。

Cerberus本體。

依序展開。

Cerberus (6)

 

收合後

Cerberus (7)

 

近距離其實也完全Ok,拿給我老弟他也看不出所以然。

Cerberus (8)Cerberus (9)  

 

Louis的Cerberus程序,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