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幣系列唯一品質我覺得非常滿意的,密合度甚至比外國作的棒!我想是因為台幣邊緣是90角,所以不像Half dollar有點弧度所以比較有破綻。

穿鈔幣除了穿鈔(這種表演有點假,觀眾很容易懷疑吧)。

我覺得配合夾鏈袋表演很棒,還有也可以做硬幣穿越(coin across)或配合PK ring穿杯。

跟split coin有關的專門教學,

@ John kennedy 的Super Coin

@ craig petty - split happens

@ 當然還有johnny wong的穿鈔幣教學


Split coin能應用表演的程序非常多,反而我覺得穿鈔太假。
應用在其他程序,甚至比Flipper還廣泛。
當然這兩種gaffed coin,我覺得都很棒。

50元穿鈔幣台幣50元穿超幣jpg (2)台幣50元穿超幣jpg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