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壢特賣會數個Coin set 中的一組,這組後來去查在ebay美金是250元。

翁老師手上只有兩組,他說是Matthew Wright跟他換Coin bomb得來的。

於是推我這組,本有點不想買(因為當時認為跟N Coin set有一點點像),但跟其他的一起拿可以折價...就..入手了。

後來研究這組蠻有趣的,裡面有四枚硬幣,三個Gaffed coin。

重點在於硬幣三飛時,可以真實呈現將硬幣從右手漂浮左手效果!

因為沒多久前入手N2G的N Coin set,在硬幣浮空移動的機制有點相像,我猜應該是N2G模仿抄襲Matthew的,因為這組Final Dest出的比較早。

不過這組原廠附的傢私很齊全,不像N2G的東西,有些沒給,要自己準備。還有N2G的N Coin set,有服裝顏色搭配限制,且因N2G的硬幣比較重...要浮空移動有些條件限制。

這組Final Dest就很容易達成漂浮表演。

 

Final Dest (1).JPG

final dest by matthew wright  

Final Dest (3).JPG

Final Dest (4).JPG

Final Dest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