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跟魔術魂購買的一組Johnson Head Half dollar expanded shell 因為正面擴展後怪怪的,我寫信跟魔術魂紅豆說。
他很阿莎力的讓我換,這點真的是要大力按讚。售後服務真的一級棒,比起其他不同領域或行業看到的服務態度,也優質太多!

不過這次也很不好意思給他們一個較困難的任務,就是我要再加買一枚Head expanded shell,再加上九枚matching coins。

等了三周,聽他們說拆了好幾捲五角美金才幫我配到(一捲20枚)...真是要感謝他們的服務與用心。

因為早期製的五角硬幣品質不穩定,有的寬有的扁,有的大一點有的小一點。

這點我之前就發現了,

後來甚至拿到Todd的兩組Half dollar expanded set才發覺,兩組的甘迺迪shell竟然不能互通套用彼此的硬幣....不小心還會卡住shell,真的是太危險了,卡住拿不出來就毀了。


魔術魂幫忙配的,兩枚shell都可以cover這9枚。

Johnson expanded shell *2 + 9 matching coins  

 

在最上面

Johnson expanded shell set

 

蓋上後再最右邊的兩枚

2

3

Johnson expanded shell 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