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看到手創館在特價,剛好有之前就想買的天洋道具。

就入手了幾個,這是其中一個。

天洋-第三隻眼

天洋-第三隻眼  (2)

 

打開內盒包裝的內容物

天洋-第三隻眼  (3)

 

最重要的這只眼睛道具,品質感覺還蠻精良的。

天洋-第三隻眼  (4)

當然也可換電池,電池到處都可以買的到。

天洋-第三隻眼  (5)

 

還有一條白色用來放置撲克牌的直立架,跟透明塑膠圓盤。

跟15張各種不同用來跟觀眾互動的卡片。

天洋-第三隻眼  (6)  

 

基本上的流程就是 :

讓一位觀眾任意選一張牌並且記起來, 包括魔術師和其他觀眾都不知道他選了什麼牌. 把牌洗亂之後魔術師接著對觀眾唬爛說: "魔術師之所以能找到觀眾的牌是因為我們眼睛的結構和一人不太一樣, 我們可以一眼就看出觀眾選了哪張牌。而後來科學家研究了魔術師的眼睛構造之後研發了一個產品, 叫做第三隻眼. 戴上第三隻眼的普通人也能夠獲得魔術師的能力!"

然後就把道具交給其中一位觀眾戴在頭上, 果然馬上看到了某張牌的牌背顯得非常特別, 奇怪的是沒有戴上第三隻眼的觀眾什麼也看不出來,只有戴著它的人才看得出來!
最後把那張特別的牌翻面過來, 果然就是第一位觀眾所選的牌!

感想 :

這是一個結合科學原理的魔術,我相信大致上有經驗的人應該可以猜測的出來。
15張牌分為三類,一類五張。
一類是對某人的喜歡程度,從0%不喜歡~~100%非常喜歡。
一類是心中煩惱的事項,有愛、金錢、友情、工作、名譽。
一類就是普通的撲克牌。

基本這個道具是拿來大眾歡樂使用,當有很多朋友的聚會時,可以拿出來。
例如找一個在場的女性朋友請他選出一張對在場某人的心動程度,這張卡沒人知道。

但是通過魔術師洗牌並放在展示架上,找一個觀眾以第三隻眼就可以知道這個女性朋友選擇的卡片。
諸如此類的程序可以很多。

這個道具魔術師基本上甚麼都不用作,只有在洗牌時動一下手腳,其他全部由道具完成。
在party或吃飯時,是很歡樂的一個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