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看到手創館在特價,剛好有之前就想買的天洋道具。

就入手了幾個,這是其中一個。

 

Tenyo-Tower of Dice

Tenyo-骰子塔 (2)


打開後,有八顆骰子,還有兩個很正常的骰子塔。

Tenyo-骰子塔 (3)

 

這兩個骰子塔,應該算是一個。因為左邊那個是裝四顆骰子用的,右邊的骰子是類似蓋子,用來蓋在左邊的骰子塔,防止骰子掉出來。

Tenyo-骰子塔 (4)

 

蓋起來像這樣子。

Tenyo-骰子塔 (5) 

這個骰子塔,當初看視頻就覺得很有趣。因為除了硬幣,我也很喜歡骰子魔術,只是還沒有很鑽研。
這個道具算是可以很簡單的變出八顆直立骰子。
秀出第五顆骰子的時候,觀眾就會很驚奇了,基本上反映還不錯。

這個道具可以在表演完畢之後給觀眾完全檢查,但是表演前不可以。

它的原理很簡單,大部分的人也應該能猜到一半,大概是透過甚麼方式完成的,但是卻沒辦法猜出100%,
因為它生出骰子的方式很聰明,而且道具原理也很簡單。(但沒辦法自製!)

我覺得因為道具很小,你可以先設定好放在口袋中,骰子不會掉出來。
任何時候拿出來都可以立刻表演。

重新設定也只需要不到10秒,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魔術。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