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魔術時除了撲克牌,甚麼都有興趣。
現在買道具除非山寨便宜貨,不然都會仔細看完國外的評價後再下手。因為有的山寨貨真的蠻差的,一分錢一分貨。
像這款心靈錢包(根本是名片夾)在magic cafe評價不錯,看了幾次演示視頻,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卻不清楚箇中巧妙。
尤其現在買魔術道具,除非是特別有趣的硬幣道具,不然我都選擇可以在日常生活上班時聚會時可以表演的魔術,比較不突兀。
例如之前的Freakey意念彎曲鑰匙Ignition-穿鈔鑰變色小刀 Tommy pad白金穿鈔筆之類的,跟日常生活相關,可以隨身攜帶。

噓迷子的預購通常價格都很殺,第一波買的話,都是大概上市後的八折左右吧,很划算。
大概八月25號匯款,9/6收到。

收到就是一個方盒,質感還不錯。

The lookout wallet

 

裡面就是名片夾一個,光碟一片。

lookout wallet (2)

 

皮夾似乎是真皮的(網路上這麼說),我不會看真假皮。不過摸起來質感很好,但新品還有點硬,要常用過段時間才會變軟。
教學光碟裡有提到塞一些撲克牌讓他撐大些。

lookout wallet (3)

裡面塞了張海綿,我已經丟了它,先塞滿我的名片。

lookout wallet (4)

lookout wallet (5)

 

翻開名片夾,直接看到一個透明夾,感覺是放身分證之類的用途,但這也是整個名片夾的機關所在。
表演時需要請觀眾寫或畫他心中所想的圖案,圖案面朝下塞到這透明夾中。

然後表演者,拿回這個名片夾可用特殊的方式,很快的(一秒內)peek裡面到內容。
只是在購買前,我想不透,怎麼看到圖案??

lookout wallet (6)

 

基本上不用看教學光碟,拿到道具你就知道怎麼peek了,這個機關很不錯,重點是這個機關,根本沒辦法自製....
我想山寨版也許會出現吧,但是品質應該會差非常多~~

這個名片夾,平常就拿來放我的名片,跟客戶同事哈拉吃飯就可以表演一下心靈魔術,非常實用。

lookout wallet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