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odd的blog上po出來的簡單效果,不過當初怎麼看就不知道是怎麼達成的。

spellbound雖然知道怎麼做到的,但是他的影片中古銅幣是真的洞,可看到洞後面的背景。

就覺得很神奇...@@

 

http://coolotis.wordpress.com/2013/10/17/bring-it-mo-faux-2013/

當初留言說算我一份後,就等了一周都沒得到Todd回應,
想說算了省點錢,畢竟含運快一萬五也是很噴血,不過一周後竟然主動來信問我是否要運費加上保險。
難得這位大師這麼主動會聯繫我,而且這套幣組全世界看來應該不超過50套。
真是讓我驚訝,於是最後...還是買了。

收到後的本體狀態如下 :
兩枚完全體,一枚gaffed Morgan、一枚正常亮晶晶的古銅幣。

Todd Lassen-MO FAUX (5)Todd Lassen-MO FAUX (6)

 

這可不是TT或是Cerberus,但是其組成其實並不是全新的概念,
熟悉Gaffed coin的同好其實手上應該都會有部分類似的道具,但要像Todd使用


中國古幣這種型態的組合,我相信應該是沒有任何coin gaffer作過。

說是全新的組合方式當之無愧,且很高興的發現是,Morgan shell是expanded的,
可以用在我的其他正常摩根上。
真是一舉兩得!

Todd Lassen-MO FAUX (7)Todd Lassen-MO FAUX (8)  

 

這個組成,可以套用到Craig Petty的Mirage set硬幣套裝流程。
雖說不是一模一樣的道具,但是程序稍微改一下應該派得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